現在是我的下班時間
冷氣放下去,音樂開大聲,整個就是享受,真是舒服
難得可以放輕鬆,也不用去上課
可能今日我男友生日,他有許願,讓我今天稍微的有空閒,不要再讓我那麼忙碌

今天的團是大陸客,從溫州來的
我使出我的全力樓上與樓下跑來跑去,教他們開感應門和開冷氣
也每間尋問有甚麼問題!

我不知道為什麼冷氣打開,連窗戶和門都打開,這樣會涼快,我想也很難!
所以我一直狂巡邏,一邊問候他們,順便幫他們關上窗戶和門
不然天氣這麼熱,一直哀哀叫,卻不知道問題在哪,所以要細心跟他們說

這次團讓我感覺,和上次的前兩團比起,上次的比較乖巧
今天的這一團好像菜市場,台灣導遊喊請安靜,都沒半個理他

這也讓我想到之前我帶團時,學生鬧轟轟的樣子,好懷念
不過大人們也和小孩子差不多,出來玩就是要大聲才夠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6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