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家計程車司機,帶著兩位阿六來到我這住宿
來者是客,依然依依介紹
但是他們還是以便宜為前提

還不到入房時間,他們想到西子灣走走
我就拿著地圖慢慢介紹讓他們了解這地形該如何遊玩

他們來台灣玩了ㄧ圈
而其中一站是高雄

我們這離捷運站很方便,但是怕他們走丟了
所以我拋下我的櫃台,帶他們到飯店外去慢慢解說

太陽殺很大,我用手中的地圖壓在頭上,繼續介紹該怎麼走到捷運站時
阿六撐起陽傘幫我擋太陽,讓我突然好欣慰

幫我擋太陽的是大陸來台當導遊的
他覺得我們服務很棒,決定下次帶團來,要住我們這
超超超超超.....開心的啦!

不過和他們溝通,是很重要的
因為言語有差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76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